舒城县加快推动工贸行业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联合监管

发布时间:2021-02-26 16:17 作者:倪向阳 来源:舒城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加快全县工贸行业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工作推进,做好源头管控,提升工作效果。2月26日,舒城县组织召开了工贸行业建设项目“三同时”联动机制协调会,县发改委、县经信局、县应急局、县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监督管理办法》(国家安监总局令第36号)等有关法律法规,分析了全县工贸行业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开展情况的现状和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建立多部门联动机制进行了会商研究,初步形成各部门之间加强信息互通、定期会商、源头管控、联合奖惩等方面的联动机制意见,明确了做好下一步工贸行业建设项目“三同”联合监管的有关职责要求和告知程序、具体工作方法措施等。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从全县大局出发,高度重视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工作,加强协调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切实把好源头,筑牢安全防线,保障生产经营单位项目建设规范有序,为进一步提升工贸行业的安全发展打下了工作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