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危化品监测系统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26 16:07 作者:黄山市应急管理局 来源:黄山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督促企业切实解决我市危化品监测系统运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2月24日,黄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宁宏带领相关职能科室工作人员赴黄山普米特新材料有限公司、黄山天马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开展危化品监测系统专项检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吴永杰、徽州区范成林副区长陪同检查。

马宁宏局长一行先后查看了危险工艺装置、重大危险源罐区、自动化控制室等关键场所,详细了解危化品监测系统运维工作中企业存在的问题,同时就如何做好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马宁宏局长强调:一要加强危化品监测系统运维工作,认真分析总结存在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尤其是黄山普米特新材料有限公司要尽快解决系统中存在的点位接入率未达100%问题;二要积极和省应急厅对接,指导帮助企业解决物联网运维中存在问题,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保障企业安全发展;三要做好复工复产期间一线人员安全培训工作,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水平,并督促其执行到位,确保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