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防汛救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省表彰

发布时间:2021-01-12 10:08 作者:蚌埠市应急管理局 来源:蚌埠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月7日上午,全省防汛救灾表彰大会在安徽大剧院举行,隆重表彰在防汛救灾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蚌埠市应急管理局等6个先进集体、欧树根等14名先进个人获省委省政府表彰。

去年6月至8月,淮河发生流域性较大洪水,其中,淮河蚌埠段超警戒水位15天,全市超警戒水位堤防435.63公里,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迅速行动,全力以赴迎战洪水,取得了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重大胜利。

在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坚强领导和坐镇指挥下,全市无一人因灾死亡,江河湖库总体安澜。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解放军部队、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和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顽强拼搏,把灾害的损失减少到最小程度,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涌现出了一批防汛救灾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上,市水利勘测设计院党支部书记刘超、高新区天河科技园新城口村扶贫挂职书记欧树根代表蚌埠市上台接受表彰。

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蚌埠市委书记黄晓武等约750人参加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