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区应急管理局与安徽祺祥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11 10:56 作者:甄元满 来源:合肥市蜀山区应急管理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随着社会实际需求及应急管理事业的发展,蜀山区应急管理局与安徽祺祥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协商,发挥各自特色,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作发展的合作机制,充分发挥企业在应急救援中的社会救援能力和作用。1月7日下午蜀山区应急管理局与安徽祺祥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仪式邀请合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车学清,应急协调处、救灾减灾处、防汛抗旱处等负责人参加,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穆永钦、荷叶地街道办事处主任胡永生、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沈传清、指挥中心、救灾减灾科及安徽祺祥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穆永钦指出,应急管理工作需要在政府主导下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希望通过此次签约仪式,能有效地将应急救援力量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蜀山应急救援体系建设。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车学清对企业的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担当表示感谢,并对蜀山区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成果表示肯定。他强调,社会救援力量要再接再厉,发扬作风,服务百姓,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二是健全体制机制,提升应急能力;三是亲企恵企,支持企业发展,做好服务。

安徽祺祥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表态,加强培训日常管理,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和政府保持良好沟通,对今后充分发挥企业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应急救援作出郑重承诺。

本次签署合作协议是蜀山区发挥和引导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应急管理工作,推动社会救援队伍健康发展,签约企业具有应急救援队伍、应急物资、应急救援装备、应急运输车辆等多种应急保障,对壮大蜀山区应急救援队伍、提高应急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