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岗集镇安委办表彰一线学报用报先进

发布时间:2020-11-24 15:39 作者:代兵 许可 来源:长丰县岗集镇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1月24日,长丰县岗集镇安委办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及省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的精神,通报全镇2020年应急管理舆论阵地建设暨学报用报工作情况,引导基层应急安全管理人员借助《中国应急管理报》《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网》等报、网、微平台,推进基层一线企业、村居应急安全管理人员的宣传教育向我懂、我会、我能迈进,该镇以奖促学,引领基层应急安全管理人员,争当应急安全管理学报用报普法教育宣传的先进。

岗集镇此次评比表彰,设单位先进奖、个人优秀奖2项。本次表彰先进个人7名、先进企业单位7个。据悉,今年以来全镇已有14家企业、21个村居48人,共计向各级媒体投稿300余篇,被采用217篇。

表彰会现场,固力发电气股份公司刚刚领奖的同志表示:“此次表彰交流,不仅激励了我们学报用报的积极性,还学会了利用报、网、微平台,解决许多企业日常应急管理与家庭生活中常见的法律法规常识及应急安全防范问题,使自己与企业身边同事都受益匪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