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走进基层听民意 深入开展大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4 15:35 作者:夏志 来源:肥西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落实大调研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要求,11月23日,肥西县应急管理局大调研工作小组深入辖区企业一线开展市场主体大调研活动,调研组一行查看了生产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基本情况介绍,并就企业发展形势、安全生产状况及对我县产业政策等方面了解的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对目前企业存在的困难、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探讨。

县应急管理局坚持“边走访、边解决”的原则,针对本次大调研中收集到的问题,能给予现场解决的,调研组长及时给予现场解答,并积极宣传我县有关政策法规,推动矛盾在一线化解、问题在线解决,对于超出职责范围内的问题,调研小组如实记录,由专人负责调研问题汇总,及时将走访调研情况录入大调研系统平台,精准建立问题清单、措施清单、解决清单和制度清单,形成调研工作台账,定期跟踪回访督办、及时反馈问题办理结果。

据悉,此次大调研活动县应急管理局涉及市场主体、事业单位及社会组织、基层村(社区)、重点人才四大类,共计30个调研对象(居民户)。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深入推进“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坚持边走访、边调研,边总结、边提高,加大协调帮扶力度,主动提供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服务,以实实在在的服务成效,为肥西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