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新区举办2020年重点企业委外安全检查反馈会暨企业安全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22 15:03 作者:石业芝 来源:高新区应急管理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0月21日,高新举办2020年重点企业委外安全检查反馈会暨企业安全管理培训会,90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社区中心、合作园区安全监管人员,共130多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区应急局杨德进局长要求各企业负责人和管理人员进一步认清安全生产形势,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要进一步认清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生产管理能力;要进一步认清检查执法的严肃性,增强安全生产管理的主动性。

反馈会上,安徽祥源、安徽拜亚、安徽和瑞三家服务机构对此次各自负责的30家重点企业委外安全检查情况做总结通报,此次委外安全检查完成90家重点企业的初查及复查,共发现1665条隐患,完成整改1058条,一大批隐患得到了整改,有效防范了事故的发生,达到预期检查目的。

随后的企业安全管理培训,3位专家结合自己实际工作经验,通过典型事故案例分析和大量现场检查图片,深入浅出的就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企业现场安全管理实务等进行详细讲解,对参会人员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引领和指导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