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经开区组织召开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12 16:39 作者:合肥市经开区应急管理局 来源:合肥市经开区应急管理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我区组织召开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推进会,专题调度推进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应急局、消防大队、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经贸局、建发局等单位负责人参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家和出席会议并讲话。

应急局通报了目前我区创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重点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建发局、社发局、交警大队、公安分局等牵头责任单位对照标准汇报具体创建任务推进情况。

王家和就推进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王家和指出,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城市安全管理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作为,齐抓共管、合力推进,为合肥市成功争创全国首批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贡献力量。具体要求相关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各尽其责,把各项创建任务落实落细;二是要加强协助、及时调度,充分发挥好统筹领导作用;三是要对标整改、补缺补差,提升我区城市安全指数;四是要整理台帐、留痕管理,做好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迎检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