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党政同责,心系一线职工 ——黄山黟县书记县长分别带队开展高温慰问暨安全生产督查

发布时间:2020-08-06 09:28 作者:黄山市应急管理局 来源:黄山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8月5日,黟县委书记叶建强,县委副书记、县长戴炜分别带队深入基层工作一线,慰问坚守在岗位上的各行各业一线职工,实地检查高温天气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并就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叶建强一行先后来到宏村镇朱村电力施工现场、书画小镇项目、西递镇石林景区、中铁八局施工和县交警大队执勤现场,看望慰问在高温天气下奋战一线的劳动者们,向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对他们在炎热的天气下坚守工作岗位,为群众福祉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叶建强指出,针对当前连续高温天气,各用人单位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合理的安排作息时间,适当减少在酷热下的作业时间,确保安全度过高温期。

戴炜一行先后来到城东垃圾中转站、龙川广场红绿灯处、关麓帐篷客酒店项目、金家岭村中交建的施工现场,给他们送上了西瓜、矿泉水以及清凉解暑用品,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工人们要注意身体,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高温下的防护措施,并要求施工方要合理安排好工人的作业时间,在做好防暑降温和项目生产工作的同时,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