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江县白湖镇多措并举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4 16:15 作者:王涛 来源:应急指挥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开展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近日来,庐江县白湖镇安监所精心组织,牢牢把握“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活动主题,多措并举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加强宣传,拉动气氛。全镇上下结合自身实际,紧扣活动主题,创新宣传形式,充分开展多种形式的集中宣传,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微信群、条幅海报、宣传单页等进行广泛宣传,在全镇范围内形成强大的宣传阵势,营造浓厚热烈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

多种方式,助推活动。积极动员辖区企业以及相关村(社区)、镇直单位参与线上安全生产知识竞赛,鼓励大家参加安全生产摄影比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同时准备在党员活动日当天组织开展送安全进企业、进机关等场所。

各方联动,加强领导。“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对控制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防范事故发生起着重要作用,是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升全民安全意识的有效途径。庐江县白湖镇高度重视,对“安全生产月”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加强了组织领导,加大了投入,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活动正常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