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包公街道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4 16:00 作者:王涛 来源:应急指挥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广泛深入开展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合肥包公街道精心组织,抓牢主题,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包公街道领导高度重视,对“安全生产月”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全街各社区、各有关单位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投入,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实,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常、有序、顺利进行。

全街上下及有关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活动主题,创新宣传形式,体现地方特色。充分发挥报刊杂志、电台、电视台和网络等主流媒体作用,开展多种形式的集中宣传,利用微博、微信、电子阅报屏等新媒体进行安全宣传,在全社会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唱响安全发展主旋律,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

街道平安建设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结合实际相应开展行业性、区域性检查整治行动。深入基层和企业,对典型隐患进行曝光,推进事故隐患得到有效治理。对“安全生产月”期间检查发现单位存在隐患未及时整改的,街道将依法进行查处,敢于“亮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