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2020年防震减灾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5-27 12:31 作者:王涛 来源:应急指挥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宣城市地震局2020年防震减灾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成绩近日揭晓,旌德县在此次网络竞赛活动中喜获一等奖2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6名。

为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旌德县在全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宣传周期间,开展“线上为主,线下为辅”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防灾减灾科普知识集中宣传活动,着力提高全民防灾减灾意识,提升全县抵御灾害综合风险能力和水平。5.12“防灾减灾日”当天,县防灾减灾(防震减灾)和人民防空各相关成员单位结合各自部门工作职责,在县法制广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县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系统举办了一次线上——线下科普讲座,除县直各相关部门在县应急管理局主会场参训外,全县各镇地震三网一员、应急员、水利员、安监员、志愿者、应急救援队队员等在各镇分会场参加培训。全县各学校通过国旗下宣讲、防震减灾知识讲座及主题教育班会等来宣传防灾减灾知识。还及时印发了。全县各镇各单位根据县防震减灾办《关于组织参加宣城市地震局2020年防震减灾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的通知》,积极参与答题并在微信群、朋友圈分享答题活动,有效的组织了更多的群众参与答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防震减灾意识。(旌德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