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副厅长赴马鞍山市开展非煤矿山汛期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24 21:20 作者:夏小牛 来源: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一处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20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军带队到马鞍山市马钢白象山铁矿开展汛期安全生产检查。

李军与马钢矿业公司及白象山铁矿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企业当前在安全生产工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面对面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和沟通。随后,李军还深入白象山铁矿井下-330m中段一盘区,现场对采矿方法、防治水、井下充填和通风支护等提出工作要求。

李军强调,非煤矿山企业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持续深入开展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紧盯重大安全风险,落实水、火、顶板、采空区等重大灾害风险防范措施。要坚持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大力推广安全生产先进技术、工艺和装备,以机械化、自动化、信息化为手段,努力提升科技对安全生产的支撑和保障能力,实现“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实现本质安全,有效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