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副厅长主持召开我厅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07:56 作者:王文军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17日上午,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军主持召开我厅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听取霍邱县猫台村、高岗寺村定点帮扶工作汇报,对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肯定,并就如何继续结合我厅职能,进一步巩固定点帮扶工作成果提出意见建议。厅防汛抗旱处、监督管理一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驻猫台村、高岗寺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有关会议、中办国办有关通报精神和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的精神,用心用情用力把工作做精细、做扎实,以更实举措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拓展好,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加强队伍建设,夯实基层组织,充分发挥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作用,深化作风建设,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机关相关处室相结合职能优势,努力帮助定点帮扶工作,多想办法、多出点子,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忠诚尽职的实际行动和奋勇争先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