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副厅长参加指导机关退休职工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11:53 作者:王文军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31日下午,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军参加指导机关退休职工党支部党员大会,向退休老党员介绍省应急管理厅成立以来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工作成效等情况,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对老党员们为我省应急管理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

会议指出,成立机关退休职工党支部委员会,是我厅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适应新形势加强退休干部党建的需要。退休党员是我厅的宝贵财富,相关处室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进退休职工党支部建设按照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的要求抓好、抓细。

随后,机关退休职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明确支委分工。会后,机关党委为参会老党员配发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书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