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泳副厅长赴安徽日报社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6 17:18 作者:侯能 来源:政策法规处(新闻宣传处)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余泳率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赴安徽日报社走访调研,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合作、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加强权威信息发布、安全知识普及、人才队伍建设等进行座谈交流。安徽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范荣晖,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李陈续,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李友国等参加座谈。

座谈中,余泳介绍了机构改革以来应急管理部门职能调整、工作开展情况,对安徽日报社长期以来对应急管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余泳指出,应急管理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好应急管理工作责任重大。安徽日报作为我省覆盖面最广、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坚持党媒姓党、守正创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发挥覆盖面广、传播力强、影响力大的优势,客观、公正、真实、权威宣传报道应急管理工作,在为应急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上下了不少功夫、做出了不少努力。

她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讲好应急故事、传播应急声音。一是紧扣应急管理中心职责、重点工作、重要任务等开展宣传,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扎实宣传应急管理部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情况,广泛宣传应急管理广大干部职工敬业奉献、拼搏进取的风采,努力展现应急管理队伍良好的作风和形象。二是聚焦群众需求,以安全宣传“五进”工作为抓手,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载体,运用多种形式,广泛普及安全应急知识,不断提高公众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素质。三是强化人才培养,发挥双方专业人才优势,加强学习交流,培养应急管理新闻宣传骨干力量,夯实宣传人才基础。

范荣晖就加强双方合作,强化沟通交流,加强主题策划和宣传创新等提出意见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