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黎明调研省级自然灾害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13 09:02 作者:黄毅 来源: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处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12日,省应急管理厅一级巡视员汪黎明带队赴中铁北京工程局城轨公司、安徽建工集团调研省级自然灾害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情况。调研组一行深入企业项目部现场,查看了相关人员及装备,听取了两公司应急管理工作和省级专业应急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长沙“4.29”自建房倒塌事故应急救援工作进行了交流。

汪黎明强调,中央驻皖和省属企业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大省级自然灾害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力度;要深入研究应急救援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应对解决方案,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各救援队伍要及时更新省应急管理信息化平台相关数据,便于突发情况时统一协调指挥。

会后,汪黎明代表省应急管理厅对安徽省抗洪抢险中铁北京局城轨队、建工集团队进行了授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