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副厅长到我厅政务服务窗口坐班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4 22:12 作者:李戈扬 来源:行政审批办公室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0月13日上午,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军到我厅政务服务窗口坐班,调研指导工作,并与省数据资源局局长朱诚、副局长王爱学等座谈交流。

李军副厅长认真听取了行政审批办负责人关于当前我厅政务服务工作的总体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行政审批等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流程、窗口运行和人员等情况,对窗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窗口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始终牢记“窗口无小事”“群众利益无小事”,认真执行省政务中心有关规章制度,严格规范行政行为,树立良好形象,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促进高危行业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要充分发挥我厅政务服务全程网办“一次不用跑”的优势,不断完善审批系统功能,进一步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推进运行机制科学规范,提高我厅窗口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三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学习,树牢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力争在省政务中心考核中保持优秀,争先进位。

李军副厅长还与省数据资源局领导就进一步加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加快应急管理指挥系统信息化建设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