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中华副厅长带队参加省直机关健身走暨开展党史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14:46 作者:陈典文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4月24日,第十三届省直机关万佛湖环湖健身走活动在舒城县万佛湖举行。来自省直机关、中央驻皖100多个单位、近2000名干部职工参加。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白中华带领机关处室、直属单位12名干部职工参加。

当天上午,万佛湖景区广场人声鼎沸,彩旗飘扬。省直机关各单位整齐列队,队员们精神饱满。舒城县全民健身项目精彩表演赢得阵阵掌声,现场洋溢着节日氛围。上午10时许,随着一阵发令枪声,健身走队伍有序出发,走进清山绿水之间。在各自单位队旗带领下,队伍穿行于林间步道、水库岸边,山间不时传来队员欢声笑语,林中随风飘逸阵阵花香, 虽天空飘起绵绵细雨,但沿途湖光山色相伴,队员在不知不觉中走完了6千米的健身步道。全民健身,关乎人民幸福,关乎身体健康,关乎民族未来,省直机关自2008年首次举办以来,已举办十三届,参与人数逐年增加,其目的是引导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

健身走之后,白中华副厅长带领全体队员来到“龙潭三杰”之一“胡底烈士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纪念馆内认真听取胡底生平事迹及其隐蔽战线战友们丰功伟绩的介绍,为了革命,胡底献出了30岁年轻的生命,大家为这位战争年代的优秀共产党员感到无比的自豪,也进一步加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有关信仰信念的理解。在纪念馆外的烈士铜像前,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的铮铮誓言,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艰、担当之要,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活动有效了推动党史学习的再深入,接受了党性锻炼的再教育,使全体党员重新经受了一次党的光辉思想洗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