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喜副厅长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研究部署当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7 17:10 作者:张明兵 来源: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处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月6日下午,省普查办主任、省水利厅副厅长兼省应急厅副厅长王荣喜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监测减灾处近期工作汇报,部署安排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综合督查检查有关情况落实整改工作,研究我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总体方案和实施方案编制等工作。

王荣喜指出,监测减灾处紧紧围绕厅党委的决策部署,迎难而上、攻坚克难,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不断推进,普查试点工作有序开展,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不断深入,防范化解重大自然灾害风险工作持续进行,各项工作完成出色。

王荣喜要求,要结合我省当前工作实际,不断完善我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总体方案和实施方案,适时召开我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会议,启动我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要根据国家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全国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综合督查检查情况报告》,对标对表、对号入座、举一反三,全面分析查找我省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明确各项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王荣喜强调,要全面总结“十三五”期间防灾减灾工作亮点,发掘成功经验,分析存在不足,理清工作思路,深入谋划“十四五”防灾减灾工作,做好今年的工作安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