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自然灾害抢险救援基地挂牌

发布时间:2020-12-28 14:57 作者:魏文斌 来源: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处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2月28日,安徽省自然灾害抢险救援基地在中国安能第一工程局合肥分公司挂牌。省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海阁、中国安能第一工程局总经理卢明安共同为基地揭牌,并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安徽省自然灾害抢险救援基地由省应急厅依托中国安能第一工程局合肥分公司设立,承担为全省自然灾害应对提供抢险救援、人员培训、物资储备等综合保障功能。在此基础上,省应急厅与中国安能第一工程局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共建共享、注重实效、提升能力”的原则,在洪涝等自然灾害工程抢险领域开展合作,在信息共享、队伍建设等方面推动双方互惠互利与共同发展。

张海阁高度肯定中国安能第一工程局及其合肥分公司长期以来为安徽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管理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合肥分公司能以基地挂牌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定政治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弘扬光荣传统、保持优良作风,加强练兵备战、练就过硬本领,敢于冲锋陷阵、永远竭诚为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