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安徽省应急管理专家组工贸行业专业组首次工作会议在铜陵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8 08:34 作者:李梦媛 来源: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二处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0年12月19日,第一届安徽省应急管理工贸行业专家组首次工作会议在铜陵市召开,汪黎明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铜陵市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专家组组长单位铜陵有色股份公司有关负责人,省厅安全监管二处、科技和信息化处有关负责同志,工贸行业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安徽省应急管理专家组管理办法》,讨论了《第一届安徽省应急管理专家组工贸行业专业组助力安全生产规划(征求意见稿)》,颁发了专家聘任证书。

汪黎明副厅长在介绍了我省今年以来工贸行业监管工作情况后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安全监管任务繁重,各级应急管理部门都亟需专家力量帮助做好安全工作,希望各位专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专业特长,提供技术支持,为提升全省应急管理水平建言献策,在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大局中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希望各位专家带头严格执行安全检查规范,实施对标对表检查,促进安全检查工作规范化;要放眼长三角,积极促进长三角安全工作的一体化;企业来的专家要做好本单位的安全工作,促进本单位争创全省乃至全国安全示范标杆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