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泳副厅长应邀参加中粮集团“推动四化并进、确保安全生产”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0-11-10 16:50 作者:汪宏 来源:执法监督处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1月9日,中粮集团在蚌埠市举办“推动四化并进、确保安全生产”现场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吕军 ,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执法局副局长韩宇峰,蚌埠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出席会议或参加相关活动,省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余泳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泳指出,中粮集团组织系统内相关单位深入中粮生物科技沫河口工厂参观安全生产“四化并进”建设成果,并现场观摩有关活动,使我们深刻感受到了集团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深刻感受到了积极推动“四化并进”对提升企业安全水平的重要意义,也深刻感受到了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同时,她提出集团能够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努力建立安全科技支撑体系,积极实施科技兴安战略,强化安全生产基础保障能力建设,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不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向好。同时,她希望集团在皖企业要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中央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带头示范作用,为提升全省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贡献更多的力量。

参会期间,还深入中粮粮油安徽国家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租赁库和中纺农业安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