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部调研我省防汛抗洪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9 19:05 作者:王超 来源:防汛抗旱处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26日~29日,应急管理部防汛抗旱司副司长万群志率队来我省调研防汛抗洪工作开展情况。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海阁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合肥分公司、肥东县十八联圩巢湖大堤段、芜湖市城市防洪工程、青弋江分洪道十甲任枢纽、南陵县星光圩堵口复堤、歙县微微茶叶公司、练江渔梁坝、黄山市丰乐水库、新安江防洪工程等,详细了解汛情灾情、防汛抢险、灾后恢复、队伍装备等情况。

调研组对我省今年防汛抗洪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进一步完善防汛工作机制,理顺防汛指挥体系,大力开展基层业务培训,充分发挥应急管理部门统筹协调作用;整合资源建强专业抢险队伍,加强抢险救援装备储备,加快推进防汛抗旱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防汛应急指挥和抢险救援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