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黎明副厅长率队赴合肥市开展工贸行业“互联网+监管”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9 15:25 作者:汤俊 来源: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二处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27日-28日,汪黎明副厅长率安全监管二处、救援协调处、省应急管理信息化平台相关技术人员组成调研组,对合肥市长丰县、庐阳区、经开区、巢湖市、肥东县共5个区(县)、8个乡镇(街道、开发区)、17家辖区企业工贸行业“互联网+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面对面反馈有关县(区)、乡镇(街道、开发区)应急管理部门和到会企业“互联网+监管”工作和应急资源填报情况,听取到会应急管理部门和企业情况汇报,重点就部分地区和企业推动工贸行业“互联网+监管”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意见建议进行深入交流。

汪黎明副厅长指出,全省工贸行业企业多、分布领域广、安全生产水平参差不齐,现有监管力量难以实施有效监管,必须借助信息化手段,提高各级安全监管部门监管能力和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汪黎明副厅长要求,各级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推进“互联网+监管”的现实意义;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和方法,大力推进“线下”监管向“线上线下”监管转变;提高推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等不靠,不搞“齐步走”,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发扬钉钉子的工作韧劲和钻劲,脚踏实地抓落实,为全力推动我省工贸行业三年专项整治行动提供助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