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辉组长率队参加安徽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节目

发布时间:2020-09-24 17:32 作者:侯能 来源:政策法规处(新闻宣传处)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23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辉率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走进安徽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与听众在线交流,解答听众咨询和投诉问题。

陈辉介绍,今年以来,全省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铸安”行动常态化实效化和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制度化规范化,统筹加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期间的安全防范,部署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强化重点行业和领域监督检查,全力稳控安全生产形势。突出抓好防汛救灾工作,面对今年历史罕见的汛情,在国家防总、国家减灾委、应急部的大力指导帮助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统筹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各项工作,全省上下、社会各界协同作战,取得了防汛救灾重要阶段性成效。

陈辉表示,下一步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坚决贯彻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继续扎实做好救灾救助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持续推进“1+11+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谋深谋细“十四五”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等规划编制工作。加快监测预警、指挥调度、抢险救援“三大系统”建设,不断提升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和水平。

来自全省各地的部分听众通过热线电话,就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咨询,上线嘉宾逐一作了解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