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泳副厅长带队督导阜阳市颍州区脱贫攻坚、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0 08:05 作者:李辉 来源: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一处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8月3日至7日,省应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余泳率省第十六督导组对阜阳市颍州区脱贫攻坚、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颍州区防汛救灾、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六稳六保”、安全生产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余泳强调,要继续严格疫情防控措施不放松,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对重点人群和人员密集场所仍要高度重视,避免疫情出现反弹。并督查了安徽优鲜谷莲池菜市场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在三十里铺镇邢集圩、芦华圩防汛抢险施工现场,余泳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和物资保障情况,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17日研究部署防汛救灾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地方各级党委政府要积极研究和利用好国家相关经济政策,将有关项目谋划好、编制好、实施好,组织带领受灾群众尽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在三十里铺镇贫困户家中,余泳询问了解他们家庭收入与健康情况,查看“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她强调,当前脱贫攻坚战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洪涝自然灾害影响,切实增强脱贫攻坚的责任感、使命感,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切实让贫中之贫、困中之困人员稳得住,能致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