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03 17:32 作者:姚子露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3日上午,受邓向阳常务副省长委托,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必方主持召开2019年度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协调会,对做好我省迎接国务院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省消防救援总队主要负责同志、省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及各市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张海阁厅长对考核基本情况和迎考工作具体安排等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

会议强调,实施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促进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责任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对待,从讲党性、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抓好迎考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迅速进入迎战状态,立即行动起来,严格对照考核标准,认真进行自查,做好档案台账、迎考现场等准备工作,确保全面准确客观反映我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成效。同时要深刻汲取近期有关事故教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安徽省“1+11+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确保全国“两会”后各项工作不松劲、各类事故不反弹、各种灾害有力有效应对,尤其要确保考核期间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以稳定的形势和优异的成绩迎接考核,为我省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