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务公开办通报表扬《安徽省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预案》解读材料

发布时间:2022-04-11 16:26 作者:罗贻琳 来源:救灾和物资保障处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期,省政务公开办组织开展全省优秀政策解读材料评选活动,评选出一批可资学习借鉴的典型案例,助力优化全省营商环境。《安徽省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预案》解读材料被评为“2021年度省直单位优秀政策解读材料”。

机构改革以来,省减灾救灾委、省应急厅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要求,聚焦群众关注的重要政策性文件,认真制作发布解读材料,精准传达政策意图,有效引导社会预期,用精准化解读助力政策落地见效。省减灾救灾委、省应急厅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断编制好、完善好、运用好各类自然灾害应急预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最大限度地减少灾害造成的损失,以更加有力有效措施提高全省应对自然灾害的综合防御和处置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