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建完成

发布时间:2021-01-15 15:46 作者:张明兵 来源: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处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月14日,我省印发《安徽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职责及人员组成》和《安徽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正式组建安徽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省普查办”)。

省普查办设在省应急管理厅,省水利厅副厅长兼省应急厅副厅长王荣喜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办公室人员由省应急管理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统计局、省林业局、 省气象局、省地震局等部门和单位人员组成,并设立综合协调组、调查评估组、数据管理组、宣传培训组、技术指导组共5个工作组,承担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负责普查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

省普查办的组建完成,为我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工作任务的上传下达、协同配合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下一步,省普查办组成部门(单位)和人员依照《安徽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到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切实推动我省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