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害救援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暨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7 16:04 作者:易琦 来源:灾害救援处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7月27日下午,灾害救援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暨“党员活动日”活动,学习习近平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关于进一步加强落实厅机关干部防汛救灾责任的通知》《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严明的工作纪律、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的通知》。

会议强调,在当前防汛形势十分严峻的形势下,全体党员要站在全厅的高度,强化“一盘棋”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协作配合,服从组织安排,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支持配合防汛抗洪抢险救灾重点处室开展各项工作。要严格遵守纪律,服从指挥调度,保持通讯畅通,严禁擅离职守、脱岗空岗,以铁的纪律确保防汛救灾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并对做好学习工作作出安排。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发行,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支部要按照机关党委安排,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个以案”教育,采取自主学习、集中研讨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在学习中提高站位、破解难题、增强本领,持续提升综合业务能力和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