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减灾救灾委员会办公室开展2020年防灾减灾宣传周微信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9 18:04 作者:周明明 来源:救灾和物资保障处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的人民防线”,5月9日至15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为调动公众学习掌握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的积极性,省减灾救灾委员会办公室开展2020年防灾减灾宣传周微信知识竞答活动。

宣传周期内,社会公众每天8:00-18:00可登录“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微信公众号点击微信菜单栏“知识竞答”参与答题,每个微信ID号一天可参与一次竞答,每次竞答共5道试题,每次答对4题者即可参与微信红包抽奖。题目每天自动更新,用户提交后系统自动评判,并给出正确答案。

本次活动是我省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宣传的一项重要内容,全省各地也积极组织动员,开展包括有奖竞答在内的多种活动,将广大社会公众吸引到活动中来,努力形成全民在线学习防灾减灾救灾知识的良好氛围,推动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