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明办考核组来我厅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复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1 09:17 作者:王文军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8月10日,省文明办第4考核组在省直机关工委党校副校长李宜组长带领下,一行4人来我厅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复核工作。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军主持汇报会,厅办公室、应急指挥中心、政策法规处、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复核组听取了我厅文明单位创建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创建工作台账资料、现场查看了单位环境、随机调查访谈干部职工。

李军指出,厅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主要负责人亲自谋划、亲自指挥,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成绩突出、特色亮点明显。聚焦主责主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扣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各项工作,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在应急管理工作、机关党建、党风廉政、精神文明创建取得优良成绩;特别是2020年,我省遭受百年不遇洪涝灾害,取得了“四个没有”的好成绩,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安徽时给予充分肯定。

复核组指出,省应急管理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厅上下紧紧围绕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融入长三角等各项重点工作,做到本职业务和文明创建工作高度融合,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文明创建工作氛围浓厚、重点突出、特色鲜明、成绩显著。期待省应急管理厅再接再厉,以创建工作推动内涵发展,以单位文明助力社会文明,为我省应急管理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