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来我厅开展党建“大走访、大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7 08:59 作者:王文军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24日,省直机关工委来我厅开展党建“大走访、大调研”,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军会见调研组人员,机关党委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厅机关党委工作情况,部分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交流,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省应急管理宣教中心党支部党建开展情况。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了解、查阅台帐资料、实地指导等方式,围绕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工作要求、党支部“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进展、“党建+信访”工作机制开展、机关党建重点任务落实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等内容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组指出,省应急管理厅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明显,特色鲜明、工作务实、有亮点、有举措、有突破。对我厅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上,要在“一支部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上下功夫;二是加强调研宣传。围绕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等各项工作,加强调查研究,形成应急党建品牌;三是认真落实全省“一改两为五做到”会议精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和“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落地见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