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荣获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作品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2-06-13 10:16 作者:张明兵 来源: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处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1年10月-12月,国务院普查办组织开展了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我省普查办荣获优秀组织奖。

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开展以来,我省一直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在全省范围内广泛开展了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活动。本次评选活动,我省共报送41个宣传作品,其中包含9个文章类、10个视频动画类、19个平面设计类、1个新媒体类和2个其他类。作品内容主要围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各阶段的核心工作,包括普查工作内容、典型经验、成果应用、先进人物和事迹等方面,形式多样、全面立体地展现了我省普查工作者的风采。

下一步,我省将以本次宣传作品为基础,进一步加强普查宣传工作,引导树立灾害风险管理和综合减灾观念,营造关心支持风险普查的良好舆论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