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厅成功创建“无烟党政机关”

发布时间:2022-01-14 17:37 作者:李蕴雅 来源:办公室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合肥市爱卫办下发通知,省应急厅达到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标准,被命名为“无烟党政机关”。

省应急厅高度重视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印发健康安徽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自2021年1月启动无烟机关建设工作以来,成立了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控烟工作方案和制度,建立控烟监督员队伍,明确职责分工,定期开展控烟巡查,劝阻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不吸烟、早禁烟;组织开展控烟宣传教育,利用倡议书、宣传海报等形式,持续宣传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政策要求;在会议室、办公室、宣传栏等公共场所张贴禁烟标识;设立专门“吸烟点”,引导领导干部带头控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控烟禁烟,形成了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人获益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省应急厅将着力巩固提升无烟机关创建工作成效,鼓励广大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无烟生活、健康同行”的文明生活方式,积极推进健康安徽行动走深走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