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举办新《安全生产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18:35 作者:方翔 来源:人事教育处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推进新《安全生产法》贯彻落实,进一步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10月11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召开新《安全生产法》学习交流会,安全生产监管、应急救援指挥、防灾减灾救灾和机关综合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共36人参加。

会前,各处室(单位)紧紧围绕“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争做新时代应急先锋”为主题,结合新《安全生产法》的专题学习、自学和工作实际,积极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此次学习交流会,不仅有来自有关处室的负责同志,也有新入职的应急管理“新兵”。以政策法规处、安全生产监管一处、二处、危化品安全监管处、执法监督处、救援协调处、防汛抗旱处及市级应急管理局代表的9名同志结合日常执法监管和岗位特点作了主旨发言,其他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参会同志一致反映,学习交流会形式好,观点新,大家相互交流所学、所思、所见、所悟、所行,进一步启发了依法行政思维,获益匪浅。要坚持学习成果转化,强化执法用法水平提升与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相结合,矢志为我省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