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非煤矿山持续防范台风影响

发布时间:2021-07-29 10:08 作者:汪慧斌 来源: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一处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台风“烟花”28日凌晨1点钟进入我省滁州市境内后,对合肥、芜湖、马鞍山、宣城、黄山等市的影响已基本结束,主要受影响地区集中在滁州、蚌埠、淮北、宿州等市,受影响矿山77座,尾矿库5座。省厅继续加强调度和提示工作,要求各地认真落实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关于全力以赴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防范化解台风“烟花”影响。芜湖市委书记单向前主持召开防汛防台风调度会,重点强调加大对水库、尾矿库的检查和防控力度,确保安全。该市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分片包干,全部下沉一线,检查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蚌埠市应急局启动防汛防台风三级应急响应,并通过全市应急广播系统和手机短信向市民和企业发布防台风预警信息和注意事项,在正常值班值守外,市应急局领导全部在岗在位值班;滁州、淮北、宿州市已做好了矿山的停产撤人工作;合肥、马鞍山、宣城、黄山、池州等市等待解除停产命令后,要求及时开展安全检查,消除隐患后方可恢复生产,严禁擅自复工复产。全省没有接到重大险情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