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普查办有关负责人做客安徽广播电视台《高速会客厅》

发布时间:2021-03-26 10:32 作者:张明兵 来源: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处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增强我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相关知识的覆盖面,动员全民积极主动参与普查工作,2021年3月25日,省普查办有关负责人应邀做客安徽广播电视台高速之声FM106.5《高速会客厅》,面向社会大众,通过访谈的形式,广泛深入、形象生动地解析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有关内容。

访谈紧紧围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实际,详细介绍了我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总体情况、普查背景、普查目标、普查内容以及普查工作流程。

访谈中,省普查办负责同志准确把握主题,以通俗易懂的讲述方式,通过省内电台等渠道进行播放,引导社会大众深刻了解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重要内容,既拓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的受众范围,又让更多的人可以听懂和理解,进一步提高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新闻舆论引导力、传播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有效提升公众认知度和社会认可度,为下一步全面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