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获2020年度省政务服务中心优秀窗口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1-03-22 11:25 作者:李戈扬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省数据资源局发文,对2020年度省政务服务中心优秀窗口单位、良好窗口单位予以通报表扬。我厅窗口获得优秀称号。
2020年以来,我厅窗口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积极推进长三角“一网通办”政务服务能力提升等工作部署要求,在厅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努力创新创优以行政审批为重点的政务服务工作并取得实效,狄守红等同志还被评为2020年度先进个人、窗口“服务之星”等。
2020年,窗口全年办件量1307件(许可事项635件),其中,即办件455件、承诺件807件、公共服务类事项45件,即办率为34.8%;办理网上咨询回复279人次;接听并答复电话1786人次;受理按时办结率100%,网上网下零投诉,群众满意度100%。特别是疫情期间,牵头协调有关处室认真执行我省和应急管理部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要求,充分发挥政务服务事项全程网办“一次不用跑”的优势,确保相关企业正常复工复产,获得相关企业一致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