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会第二考核组来我厅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21-02-24 14:41 作者:杜宇翔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月23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范厚本带领省安委会第二考核组一行来我厅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张海阁厅长出席会议并介绍了有关情况,李大华副厅长向考核组汇报了2020年我厅安全生产工作。

2020年,我厅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安全决策部署,全面履行安全生产职责,深化“铸安”行动,强化“六项机制”,不断压实各部门安全生产责任,精准开展风险防控,严格开展执法监管和责任追究,不断加强执法监管力度,统筹推进“三大系统”建设,持续深化安全宣传教育。全年实现事故总量、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15.3%、11.2%,未发生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重大消防火灾事故、重大森林火灾事故。

听取汇报后,考核组对照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细则,详细查阅了有关台账,并与参会人员就做好安全生产进行了深入交流,考核组对我厅的安全生产工作及在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中体现的责任担当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