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及全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5 14:02 作者:庞士磊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月1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联合召开2021年全国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连维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交通运输部、国家铁路集团、中国民航局、公安部、应急部、全国总工会、团中央、国家卫健委等部门分别作了发言。会议强调,防为首要,今年春运的首位任务就是疫情防控,要做到应防尽防、应检尽检、应接尽接、应减尽减、应认尽认;会议强调,保是关键,要切实保障春运安全有序,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保供应;会议强调,备是保障,要做好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准备,备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备好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备好应急物资运输预案、备好其他突发事件预案。

全国会议结束后,我省接着召开全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受何树山副省长委托,省政府副秘书长汪春明出席会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认识今年春运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和不确定性,加强组织领导,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交通运输等重点工作,确保春运工作安全有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春运工作双胜利。

2021年春运自1月28日至3月8日,共40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