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协调处和审批办联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11:18 作者:武艺 来源: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处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月13日上午,救援协调处和审批办联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汪黎明副厅长列席会议,厅机关党委委员王树宝、机关纪委委员史斌到会指导。

会前,救援协调处和审批办联合党支部认真组织准备,研究制定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向厅各党支部、各救援队伍广泛征求意见,支部书记与每位党员开展谈心谈话,要求各个党员紧紧围绕需要查摆的六个方面的内容,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先简要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强政治建设、创建模范机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三会一课”基本制度以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方面报告了支部工作情况和对照检查情况。随后支部书记和各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指导组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从此次组织生活会可以看出事前经过了精心的准备,每位党员都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准确具体,自我剖析深刻实在。同时,指导组也指出,党员之间的相互批评要更直面问题、直抵病灶,必须有“辣味”,真正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汪黎明副厅长指出救援协调处和审批办两个处室在过去一年中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对基层的指导帮助,主动“走出去”,与先进地区对标对表,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减少不必要的事故灾害发生。

会后,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