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南京特派办赴安徽省政策跟踪审计组来我厅开展审计

发布时间:2020-08-10 17:35 作者:惠爱军 来源:防汛抗旱处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8月10日上午,审计署南京特派办党组成员、副特派员刘步龙率特派办赴安徽省政策跟踪审计组来我厅,就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开展审计。省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海阁主持汇报会议,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海阁厅长介绍了当前我省防汛救灾总体情况,面对历史罕见的防汛救灾形势,我厅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战时思维、战时标准、战时状态、战时纪律抓实抓细防汛救灾各项工作,实现了长江基本稳住、淮河整体可控、巢湖全线加强,没有发生重大人员伤亡事件,重要设施没有出现损毁,防汛救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围绕工作职责,就防汛抢险救援开展情况、行蓄洪区运用、受灾群众转移安置和救灾救助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审计组一行对我厅应对重大洪涝灾害所采取的措施给予肯定。下一步审计组将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行蓄洪区灾情、受灾群众转移安置和救灾物资使用等情况开展跟踪审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