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厅召开2020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09:01 作者:陈晨 来源:调查评估和统计处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加快推进全省安全生产信用体系建设工作,7月30日下午,省应急厅召开2020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商会。

会议通报了2019年社会信用该体系建设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有关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形成了《2019年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清单》,进一步明确相关工作的要求和责任部署。

会议指出,2019年,在机关各处室积极配合协助之下,全省生产安全领域信用信息管理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情况明显转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正视当前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短板,全面把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重点,明确任务,对照职责,强化梳理,切实做到有的放矢。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加强厅各处室、直属单位信息沟通、协调和信息资源共享,廓清思路、理顺流程,更进一步完善协同联动的工作机制,加大部门内部协调配合力度,协调推进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工作任务抓细抓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