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迅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宣传“五进” 工作视频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9 15:12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2月24日,应急管理部召开全国应急管理系统深入推进“消地结合”安全宣传“五进”工作视频会议,尚勇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尚勇同志要求要增强做好安全宣传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并对加强“消地结合”,创新思路举措,不断提升安全宣传“五进”工作质量水平进行详细部署。

全国会议结束后,我省随即召开视频会议,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余泳对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安全宣传“五进”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落实“消地结合”的工作举措,扎实推进活动开展。二要加强组织保障,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安全宣传“五进”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三要创新方式方法,结合实际,增强安全宣传“五进”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安全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各市、县应急管理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