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委中心组集中收看应急管理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08:34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7月16日,应急管理部举办应急管理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欧阳淞作专题宣讲报告。厅领导,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六楼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

欧阳淞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为主题,系统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情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特别是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刻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一项重要内容。要坚持学深悟透,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持续深化对中国共产党成立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的认识,持续深化对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的认识,对党的百年奋斗宝贵经验和根本要求的认识,持续深化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重大意义的认识,持续深化对在新征程上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重大意义和坚定决心的认识,持续深化对应急管理实践要求的认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奋进之路,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