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宣教中心选送的作品获省委宣传部等三部门表彰

发布时间:2021-12-29 15:35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聚焦我省法治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省委宣传部、省政法委、省委网信办于今年5月至10月举办了第六届平安安徽“三微”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对党忠诚、铸魂扬威”为主题,讲好平安安徽故事、传播平安安徽声音、展示平安安徽形象,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讴歌新时代,在全省掀起法治建设宣传的热潮。

根据上级的安排部署,在厅机关党委的指导下,省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精心准备、积极参赛。中心以应急管理社会化宣传“五进”活动为依托,以宣传应急管理基层基础能力建设成果为重点,突出应急管理工作的专业特性、行业特点,选取了黟县西递村农民义务打更队70年如一日、守护村民安全无事故的典型事迹,拍摄、编辑了《桃花源里守夜人——记西递义务打更队》微视频报送参赛。经专家评选,该视频专题片荣获微视频类三等奖,受到三部门的表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