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6 15:51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8月24日上午,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机关党委委员王树宝、机关纪委委员吴勇到会指导。

会前,机关党委党支部为高标准严要求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积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围绕主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对会议相关材料进行集体研究,支部每名党员认真撰写了发言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足了准备、奠定了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李军同志和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充分交流党史学习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全面检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逐一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王树宝、吴勇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机关党委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成效及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积极筹备、统筹谋划、日常监督、经验总结等各项工作,也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为梳理检视问题、抓实整改工作和开展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合理建议。

支部书记表态,支部全体党员将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深刻剖析问题、制定整改清单、切实完善举措、明确整改时限,严格按照省委要求做好会后有关材料的总结报送工作,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深层动力和干事创业的根本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