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1 16:48 作者:史斌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意见>切实改进和提升省直机关关工委工作的通知》(直工办2021137号)精神,为进一步加强省应急管理厅关心下一代工作,经厅党委会议研究,决定成立省应急管理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1.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有关青少年教育的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积极宣传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推动全厅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视。

2.对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干部职工未成年子女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开展理想、道德、法制、纪律、革命传统和艰苦奋斗教育,帮助未成年子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未成年子女爱老敬老、发扬传统美德,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

3.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单位、学校,利用寒暑假时间,集中开展未成年子女身心健康的各种活动和公益劳动,使未成年子女安全愉快地度过有意义的假期。

4.组织关工委成员深入调查研究,了解干部职工未成年子女的思想动态、健康状况,发现问题,及时反映,协调解决困难干部职工实际问题。

5.组织和发动退休同志积极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发挥退休同志的独特优势。

二、人员组成

  任:朱    原省安全监管局副局长(退休)

  员:何家齐  办公室主任

李大春  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处处长

    人事教育处处长

刘少敏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程对林  机关退休职工党支部书记

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下设办公室,承担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日常工作,刘少敏同志担任办公室主任。

 

 

 

 

                                  中共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委员会

                                   202269

 关于成立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通知.doc


解读
分享到: